住在台南的你,有沒有過一種想法,就是生活可以不那麼複雜?我跟太太總是幻想著,某天我們能搬進一個新成屋,遠離那些老公寓的種種不便。老公寓的狹小空間、老舊消防設施,還有那些年代久遠的隱患,這些都是我們一家想逃離的囚籠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戶外, 植物, 天空, 樹狀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那些日子裡,每回想到家裡那破舊的消防設施,我就不寒而慄。試想,如果有個緊急狀況,那麼慢吞吞的救援進程對我們來說無異於災難。太多次,我在樓下抬頭望去,盼望著有一天能從這種焦慮中解脫出來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天空, 雲, 戶外, 樹狀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終於,轉機出現了!當我們發現台南有個地方叫華友聯ONE LIVE的時候,感覺就像找到了那久違的安心感。首先,新成屋給我們的不只是新鮮感,更多的是安全保證和生活質感。冠軍SPC如沐地板不僅隔音效果驚人,即便是孩子們在房間裡怎麼跳怎麼鬧,也只有他們歡聲笑語,不再有讓人心煩的嘈雜聲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室內設計, 地板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講真,住在市中心那會兒,我對這種「景觀好」的說法一直半信半疑。但在這兒,每天醒來都能看到黃金海岸線,這不僅僅是視覺的享受,更讓人的心情都開朗了起來。要說通風採光,那真是好到沒話說,我們這些在台南奮鬥的上班族家庭,終於可以在一個舒適的環境裡喘口氣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服裝, 室內, 坐墊, 靠枕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而最讓人感到安心的,是ONE LIVE的消防安全設施。新穎、現代化的設施讓我和太太不用再為了那些隱患夜不能寐。我們可以放心地在這裡生活,不用擔心那些如果和萬一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牆, 室內, 浴室, 鏡子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當我們拿到鑰匙的那一刻,我知道,這是一個新篇章的開始。低房價讓我們沒有經濟壓力,全家人都可以享受到這種高品質的生活。從中古屋的狹窄和不安,到新成屋的寬敞和安心,我們的生活質量簡直是翻天覆地。

我們這對剛創業不久的雙寶爸媽,在ONE LIVE找到了一個家的定義。如果你也想給家人一個安全、舒適的環境,那麼這裡絕對值得一看。畢竟,家是最終要回到的地方,它應該是讓你放下一切重擔,深呼吸的那片天地。而華友聯ONE LIVE,就是那個讓人釋放的所在。

華友聯的介紹:https://www.sytm.com.tw/ONELIVE/


告別舊屋吵雜,台南華友聯ONE LIVE新家讓我們擁抱靜謐生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8t7se9 的頭像
    j88t7se9

    鄧志嘉的推薦清單

    j88t7s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